close

人生遇到的四種男生

除了有血緣關係的爸爸、弟弟、表哥表弟等。其實遇過的類型大致有四種

第一種欺負我的男生

這種類型大約在小學和國中,真的沒有喜歡你只是想讓你難堪,也因為年紀還小這樣的陰影說實在可以不去想它,但是那樣的記憶揮之不去。

第二種是變態

認真說遇過幾次,但真正可怕的是國中補習那一次,它是永遠的噩夢因為經歷的過程讓我原本的個性更害怕與陌生人接近相處,雖然十幾年過去了。但就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令人恐懼。

第三種是成績優秀且距離遙遠冷淡的

可以說是生命中遇過最多的類型,你說為什麼無法成為朋友,可能就是在同一空間,但永遠不會有交談的那種關係,出現過的也只是過客。

第四種是偶像明星

非常之多也非常遙遠,所謂距離就是美就是這個狀況,因為他們的表演歌唱令你覺得週遭的男生比不上,但也不存在你真實的生活之中,所以僅僅能當作是完美的範本,可以欣賞但要認清事實,偶爾他們是可以增加生活幻想美好一面的。

    以上真的是我從小到大遇到的男生類型,可能我太封閉害怕的關係,只要與異性相處太久,其實只想保持適當距離,何況是看不順眼的更不想認識了,外人看來就像是很難搞又要求一堆自私的人。過去的陰影深深埋在某一個角落,提醒著我不要相信會有一個真正好的人是真心對你好。現在,我也時常的去質疑自己到底用過去的經驗去看未來是不是正確的一件事,因為我們在做任何的決定不都是以過去的成功或失敗去選擇,例如我數學不好所以選文組,我很胖所以要穿深色的衣服。因此這樣的人生經歷會發現你接觸到的人不是在你身邊的路人,要不就是遙遠千里的電視明星,生活中要遇到對的人這件事,這個人會不會存在,也許並不存在,因為過去的經驗告訴我了這個答案。

          在這兩年也大膽試過不同管道認識新朋友,結果通常都是一面之緣,花錢找人一起吃個飯,交友變得不再簡單自然,卻沒有老朋友般真正的關心問候,就好像把自己當成商品般的敘述自己與對方交換資訊,卻想問自己為什麼我一定需要這樣的刻意認識他們,朋友的介紹、大型聯誼、小型交友聚會、群組交友、交友app、同事客人推薦對象、說真的好累,為了尋找一個那個對的人好辛苦也好累,東奔西跑的去付出時間和金錢好不值得,把重點放在別人身上只為了一個目的尋找彼此可能,這樣的生活徒增更多煩惱,而且幸福也不會來,網友也永遠只是網友,冒險在網路上認識沒交集的人,像是在強求緣分,永遠沒有真實的陪伴和溫度,網路上形形色色的人更是耗費大把時光交談,最後終究還是網友,不會成為你現實的朋友。

                其實已經從不著急到焦急再到累了,因為已經做著一份不是喜歡的工作,難道要勉強自己認識一個沒興趣的人甚至相處嗎? 我嘗試過一天好痛苦,其他都是不夠深刻無疾而終。人生都要這樣差不多就好了嗎? 看著身邊的親友幸福開心既羨慕,但羨慕的不是勉強的幸福,而是真正的幸福!                     

堅強的往30人生邁進2018.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