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驚醒過來,我錯過了從上禮拜就開始準備的考試,這個考試雖錯過了很可惜,但是我想最近的事情和目標實在是太多了,心力除了被分散無法專注以外,常常都流於追求一件事物的形式,而在內容和投入的時間不夠多,一部分的原因也是自己有點飢不擇食,太過於執著在考試上面,看到任何的考試都想要去嘗試,讓自己一直忙碌在各種考試,卻忽略很多能力上的問題,用安慰自己的方式去參加沒有能力應考的考試,騙自己自以為盡力有參加就好,自以為這麼的忙的自己是很優秀有能力的人,騙自己希望這麼忙忙到沒時間去想不該想的人,原來人是可以忙到這麼多事情。其實我很討厭考試卻又喜歡考試,明明不喜歡為了考試唸書,也沒有在念考試的書卻報名考試,矛盾的自己讓我很傷腦筋,現在的工作雖然不盡理想,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我覺得才是最幸福的事情,今天錯過了就是過了,明天不會再去想過去的事,徒勞無功的事每天都會發生,用什麼心態去看事物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這也說明了一件事情自己對於這個考試沒有真正的渴望與想要,才會讓他有機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