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說生病不好

但是人總是會難過

會有不自信的時候

生病給我最大的影響

就是我覺得我變得不一樣了

過去我總是覺得自己過一天算一天

但是現在

會覺得過一天賺到一天

也常常對自己說

要加油要堅強

社會上仍然有很多人不能接受

但是我無法改變別人的心態

只能自己去改變自己

每天的感激依然很重要

謝謝醫生謝謝護士

謝謝家人

生病了我還是我

也許內心還是不能接受

但是學會釋懷

學會承擔

這是很大的進步

我還是要生活下去啊

一直難過也不是辦法

一直哭泣也不是辦法

唯一的出路是

找出自己擅長的事

照出自己生命的色彩

有機會一定要成為一名專欄作家

或是成為某個領域的佼佼者

戰勝自己

心情好就聽歌

心情不好就寫作

人生有很多事可以去完成

活在當下吧

不要浪費每一分鐘

生病這件事

不用宣揚

不用盡所皆知

只要愛你的人知道就好

專注在其他事情吧

轉移注意力

專注三個禮拜

一個禮拜關心生病

這樣就不會天天惦記

生出心病來

不管如何

寫作一定要持續堅持下去

創作出更多好的散文和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