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可以說走就走,沒有計畫也沒關係,不用去想幾點出發,幾分在哪裡集合,今天到了台北突然下起了雨,似乎像個雨女只要出遠門就會遇到雨天,但這並沒有讓我因此而畏縮閃躲,我喜歡一個人想去哪就走哪的自由,下一個路口往左往右都在自己的掌握中,沿著路我終於在迪化街找到霞海城隍廟,簡單的先在附近解決午餐,像個小孩一樣對週遭的店家景物充滿好奇,來到一個沒到過的地方是如此的美好新鮮,看著熱鬧的外國旅客和本地信男信女們聚集在廟前方,此景出現眼前難怪霞海城隍廟是如此名聞遐邇。提供香客的平安茶喝起來甜甜的,我跟著大家的動線參拜,拿著香火默念著,真心的祈求有一天可以遇到那位對的心上人,因為不熟悉拜拜順序的關係,所以倉促對神明說完心中的話之後,心中想著不求一定會實現願望,只希望神明聽見我的心意,但願有一天在生活中告訴我答案。

    我想拜拜也只是一種讓自己心安的方法,所以沒有特別求紅線,我喜歡順其自然的感情,如果不是適合的人,即使是紅線來的姻緣,我怕最後也會放手不長久,看著世界上原來有好多的女孩都在為愛積極求緣分,我也覺得自己已經在能力範圍為自己的緣分盡最大的努力了。曾想過月老會不會因為很忙,偶爾不小心牽錯一些人的緣分。真心的希望天下所有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我也相信月老他再忙也會盡心盡力照顧所有信眾,感情路上誰不曾迷惘過,從古至今,即使人類科技再進步,還是無法取代廟宇宗教帶給我們心靈的依靠與祈福,每當面對解不出來的人生疑惑,我一直願意相信神明,祂會藉由生活所發生的事指引著我走接下來的路。想著想著,原來已經拜過三間很有名的月老廟,很多事總是越想要的得不到,越不想要的越留在身邊;單身的人羨慕有伴的人,有伴的人又羨慕單身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