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

雖然沒有面試成功

但我知道我已經盡力了

今天很幸運也很幸福

花了很多時間的工作

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不捨

但話已經說出去了

就不能再任意更改

要做個守信用的人

很多時候

自己常覺得孤單

但幸好有一些網友願意聽我說話

心情也漸漸好起來

日子雖然無法控制

但是心情可以自己控制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為何不開心地過日子

我知道每次做決定

都會影響爸媽的心情

但是自己的人生自己走

也應該要扛起責任

很抱歉

讓你們擔心了

感謝我的同事

總是很貼心照顧我

要離職了還是要很開心過剩下的每一天

未來不知道在哪

但我想未知才是人們一直追求的答案

很慶幸遇到一群好同事

離開這裡我會懷念的

謝謝你們

告訴自己

離開不是結束

而是延續新的開始

要給自己希望和信心

不可以垂頭喪氣

因為每一步路都很重要

尤其是第一步路

跨過去吧

勇敢一點

感謝的人太多了

最近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貴人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