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病是一輩子要照顧的

但是不能每分每秒都在想著它

這樣才能有目標的前進

有時候忽然想起

要突然很快地轉換想法

幫自己建立一套系統

做自己的主人

我知道內心的我還是無法接受

也知道生病的路和漫長

但是要照顧好自己的心情

才有動力往下走

總是會有一條出路

是屬於我的

把心打開

把願望說出來

在自己的人生地圖上

尋找自己走過的足跡

一定會是蜿蜒曲折的

因為人生不可能是一直線

這樣也太無聊了

好好的愛自己

享受生活的每一刻

因為把握當下

才是最最重要的

不要難過不要哭

因為我值得更好的事

也值得更好的人

相信自己

我不是一無所有

我有可愛的家人

美麗的自己

這樣就已經足矣

專心在自己想完成的事上

才能快點達成目標

一個月記得一天生病就夠了

加油

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