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快一個月了

也漸漸從不安到淡定

雖然事與願違

這陣子很努力在唸英文背單字

考過英檢初級真的很開心

但休息一下

又要在重整出發

或許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願意把自己變好

很多時候

想自我放棄

也不想屈就

或許我眼高手低

但我一直追求屬於我的圈子

雖然我大學畢業

但我念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專業

也一直很想再重返學校攻讀學位

但是都還不是時候

一路走來

曲曲折折

做過各種工作

體會各種辛酸

很能了解工作和找工作上的心境

記得高中的時候

唯一引起我興趣的比賽

就是寫作了

可以寫出自己的心情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只可惜我意志不夠堅定

沒有再多尋找機會

而是消極等待機會

我要改掉這個想法

努力朝自己的方向前進

自己替自己鋪路

英文寫作日文韓文旅遊工作美食

世界好多值得開心的事

不想就這麼輕易放棄生活

工作真的盡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