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後

有許多的不便

也有不能說的地方

只能找尋可以說的地方

患病以來

自暴自棄許多次

也曾放棄自己

可是現在的我告訴自己

人生沒有放棄這個選擇

只有往前看

往前尋找光明的路線

把握住現在

過好每一步路

或許我的命就是如此

但我不想認命

我覺得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我還有清醒的時候

我還有健全的身體

可以去寫作寫下自己的心情

生活是自己的

如何不依賴別人活下去

是我在想的

因為治療的關係

身體變胖

也忍住許多不舒服的時候

看著別人可以健康的生存

總是羨慕不已

為什麼要讓我生這種病呢

好希望自己也是正常的人

這是我的盼望

也是我在努力的

我希望不要有異樣眼光

於是我隱瞞自己的病情

也希望這對我是好的

我還是會努力工作

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即便生病

也不該是逃避的藉口

這個秘密

應該會一直放在我的心底

都是亞也一直鼓勵著我

即使生病也要勇改的活下去

往前看

找到生活的目標

雖然我跟她生的病是不一樣的

但是她比我堅強多

即使生病了也想為他人幫忙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渺小

我也想為人付出幫助

生病以後

才知道自己多特別

才知道自己有多勇敢

從今以後要更加堅強

去面對未來種種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