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

    曾經一起相處的點滴,一起看過的風景,依舊很深刻難忘。一起吃晚餐,一起看的電影,一起聽你聊你讀碩士當兵的生活,好像重新參與你過去的生活,猶言在耳的話語一直還在心裡的角落,每天的分享生活細節在那段時光很美好,雖然我們是認識不久的朋友,但彼此互動如情侶一般,第一次感覺有個人在乎我的喜怒哀樂,也很關心我的一切,喜歡一直被你關注的每一刻,就像你當初說的好不容易在現實生活中有交集了,卻漸漸走向兩個平行線一樣。努力的了解對方我卻敗在自己的一個念頭,一直沒說的是因為我的猶豫想很多,因為我當初的後知後覺,口是心非錯過了你和你的好。

    雖然後來你還是會與我分享自己的生活,不斷的用訊息陪伴每一天,但我發現已經不同了,我們已不會在現實生活中見面,以為還能像以前一樣,以為還有一點可能,以為會一直當朋友,但這次真的是我想多了。"你想太多了"是我回應你當初問題的那句話,為自己的不確定找臺階下,如果當初可以肯定的答應,結果會不一樣的對嗎? 認識你像是上了一堂永生難忘的課,你讓我知道原來還有一個人可以天天分享彼此的生活和快樂難過,有一個人讓我很敞開心的做自己,說想說的話。口是心非的是不想承認一點一點的習慣你,是喜歡還是習慣的感覺當初說不出來,原來是我害怕去喜歡一個人,不想承認所以自私的選擇疏遠你。

    喜歡一個人很難,忘記一個人也很難,去年的你說你已經放下,我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放下了,原來真正想太多的人是我,當下沒有把握住又在事過境遷後悔,才瞭解猶豫不決的人很難去好好談一段感情。在我眼中,你很真實卻又不真實,對於你去年的問題,你認為我不喜歡你,你不知道的是事是我的不確定答案讓我真的錯過了你。現在的你似乎找到了一個人在你身邊,我正感受你那時對我的感受,原來你可以很快的喜歡再放下,我卻很慢的喜歡很難去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