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是我現在重新找回生命意義的力量,思緒很多情緒氾濫的時候,很容易寫出感性的文章,想法很多對生活不滿的時候,一篇篇記錄訴說著理性的自己。把所見所聞透過文字一字不漏地寫下,遇見好的壞的都是自己的,難過傷心的也都是生命的特別詩篇。只有自己是自己最好的聆聽者,也是永遠會陪伴自己的人,所以每一次的挫折都讓我傷心不已,卻又認識了更好的自己。

    未來讓人害怕也讓人覺得美好,曾經的我以為有了錢就可以快樂,確實錢帶來了快樂,可是很短暫,是一種空虛的快樂,買了任何東西卻買不回過去的時間、買不回人心、買不到感情,成了一個塑膠娃娃,穿得漂亮外在美麗,但是沒有靈魂,想法空洞。說不出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的人,一個不知道賺錢意義的人,是不是只要我賺了很多錢,存摺有很多存款才有資格等到幸福,我一直這麼認為是這樣的,我用錢去衡量身邊的事物,把自己變得沒有快樂。卻又一直追尋快樂,但是快樂卻又瞬間消逝。漸漸的我才瞭解自己,外在的快樂不會長久。

    一種對自己的肯定才是快樂的來源,挑戰自己的能力,擁有一個專業力,是不想對自己認輸的堅持肯定,無數的人都在堅持自我的專業,而我為自己的專業不足憂心,總想著專業重要卻又不知要為什麼去堅持,馬虎的過生活,不重視時間才是真正不快樂的原因。改變習慣可以改變自己,從自己最拿手的事做起吧,一件不感覺累又可以成為力量的事,去寫作吧!內心的聲音告訴著我,寫什麼都好,寫別人寫自己寫想說的話,寫任何的事物,只要可以堅持很久的事,一定可以成為很拿手的事吧!

    相信沒有人天生就會很多東西,堅持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發現我要慢慢的學會去堅持很多東西,堅持一份工作、堅持一份感情、堅持自己的選擇,才會獲得結果與成長。半途而廢教會我太多的不捨與不甘心,割捨不了又無法再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