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作業員是我最不習慣的工作,為了生活和求生,在無特殊專長之下我做了這份工作,它真的是一份很簡單的工作,重複著貼標摺紙盒,要求的是速度以及品質,做過幾份類似的工作都很短暫,機械般的包著物品,消化著每天的數量,沒有辦法在這份工作中獲得成就感,把一天的時間賣給這個工作內容是我當時所想的,在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的情況下,像朋友說的那就不斷去試吧,唯一的收穫是證明了一件事,我想去做思考多一點點的工作內容,在一段期程裡完成階段性的工作任務。

    作業員的工作很不簡單,要克服枯燥重複的工作動作及久坐,當確定不是自己想要的更知道什麼才是比較適合自己的,現在的我稍微找到一點對的路,感謝自己讓我做過這份工作,忍耐過不習慣過,才感受到能做合適的工作比起薪水來的更重要,天職是有的,不是每份天職工作都會主動選擇自己,既然如此那就透過自己努力去找尋天職,朝著做著自己的天職夢想慢慢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