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句話

就是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

我開始相信這句話

因為我過去總是替自己生病找藉口

因為生病我不能做什麼什麼

但是那不過是藉口

拿生病當藉口

可以做的事很多

也一定要相信會痊癒

生命只有一次

大膽做自己

做自己想要的事不是才是重點嗎?

我想當成功的人

我想去找方法

而不是被動地等待

如果一次失敗就不敢再往前

那以後也有很多不敢做的事

未來是屬於自己的

當下才是最應該去做的

失敗這麼多次就要認輸嗎?

失敗上萬次只不過證明不適合

代表離成功更加接近了才對

做一個讓自己感動的人

一個徹地熱血熱情的人

喜歡什麼就去做

不要被其他人影響

擔心太多什麼事都做不好了

為自己開心地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