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是一個平凡人

但是我不想被人看扁

也不想被自己看扁

於是我樂於超越自己

即使今天只有一點小進步

也不覺得辛苦

因為很多有意義的事都是小事

學習不限至於學校

更不局限於空間

我常在想

除了讓自己英文進步

我還有多少的努力空間

我喜歡閱讀

閱讀讓我沉靜思考

也很喜歡工作

工作讓我成熟穩重

在每一次的工作轉換都學到很多東西

今天我買了一本好書

書名是驅動自己也激勵別人

是史丹佛最熱門的人心領導課

雖然還沒開始讀

但我了解

想成為優秀的人環境生活很重要

自己一個人也是要領導自己

書中也說領導力是改變自己的手段

大量閱讀讓我覺得大腦不會因生病停滯

堅持閱讀也是我一路上從沒放棄過的事

雖然現在離職之後

還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

也會擔心回診怎麼辦

可是真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沒有計畫周全的一天

只有不斷改變的明天和每一天

人在世上只有短短數十載

如何大膽嘗試

挑戰自己很重要

與其坐以待斃

更希望未來能有所展望

我喜歡我走過的路

因為那都是我的能量

累積成一幅幅偉大的地圖

不放棄夢想是我的初衷

照顧家人是我的職責

陪伴自己度過漫漫歲月

也要好好地生活下去

我知道辛苦了

但這不會是結束

這只是起點

只要努力向前奔跑就好

喜歡認真的人

喜歡努力的人

因為唯有努力勤奮

才有創造改變的可能

人類從古代活到現今

不斷的變化改變

才有無數的發明和便利的生活

我也要成為這樣的人

不放棄自己人生的人

因為我的人生要對社會人類有所貢獻

才不枉此生

所以超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