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是我最喜歡的藝人

下個月終於可以去看他了

雖然票很貴

但是我覺得超值得

人生總是要做些瘋狂的事

我雖然追星但也追精神

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

看著他努力演出

就有種覺得自己很多不足

因為努力的人最帥了

雖然他已經離開東方神起

但是每天都會聽他的歌

他就像是一個很遙遠的朋友

從另一顆星球來的星星

照亮我的生命

完整了我的生活

追逐自己想做的事情

從歌手到音樂劇演員

他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家

當然他的個性也很有趣

非常期待他在TICC的演出

因為他我的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這也是我20歲時就想完成的夢想

親自參加他的演唱會或見面會

如今

終於要實現了

祈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