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失業第一天

過去下午我都準時等著上班

突然沒有工作

確實有點不習慣

這幾天有好幾個面試

希望可以順利進行

新工作快點來找我吧

離職後暫時可以沒有人事紛擾

但是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更多的自我挑戰

學會體驗生活

和自己相處

都是很重要的

因此在這一刻

我深深感覺到

要得到一份有興趣又做得來的工作不太容易

人生的道路上

免不了挫折

如何踩穩每一步

真的考驗著心智和智慧

學習也是一樣的道理

失業的期間

還是要勤奮做自己想做該做的事

快樂的生活

生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ithu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